天津架子管扣件厂

高强度的建筑钢管扣件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架子扣件
架子扣件

转向扣件

发布日期:2015-08-05

主要用于紧固连接外径为48mm的成直角,任意角度和同一直线。各种材质均可段铸铁。旋转在使用时,应使其内壁弧面与名壁充分接触,然后使用T型螺栓紧固,紧固螺栓的扭力矩应为40N.M。安装和拆卸时不需要使用具,操作方便,省时省,可有效提高搭建和拆除施效率,同时具有结构紧凑、稳定性能和加艺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生产成本低的特点。

是由纵、横向水平杆与立杆组成的格式多层多跨空间框结构体系.由于杆之间的连接为连接故不可能完全汇交于一点,具有“半刚性”特点,这样也就存在很多不定因素.所以在搭设过程中除对外采取悬挑分段外并十分重视步距、连墙点间距、立杆横距、纵向支撑的设置,特别对连杆的可靠性措施十分重视.从而加强外整体横向的稳定。是使用中具有良好的使用价值,能够在使用中方便使用者,可以在使用中便于使用者进行操作,作原理比较简单,无须复杂的序。

  的生产方法包括盖板及中间部的热压艺生产方法。盖板的生产方法为:由板经冲压机出成毛坯后,将毛坯加热,用冲压机冲出盖板的形状,冷却后入冲孔冲压机冲出螺栓孔,然后将放到撅嘴机上,在开口孔的外侧两边各撅起一凸起后成型。中间部的生产方法为:板经冲压机毛坯后,在十字线纵向安装螺栓位置冲出长形孔,将加热,按照模具冲压出中间部的形状;冷却后将放在斜型台上,对每个孔进行精冲,成型。的优点在于该的生产方法为热冲压艺,本艺增大了的韧性,不易变形,经热冲压后,增加了R弧线弧度,使卡口连接面面积增大,从而使接触面积增大,增大摩擦力,使更安全可靠。

  具有一U形卡钩体,该卡钩体的前部设置成一对平行的弧形卡钩,在卡钩体两卡钩臂的内侧相对应设置有滑道凹槽,在卡钩体内设置有凹面朝向卡钩的弧形卡板,在弧形卡板上设置有与滑道凹槽相配合的凸耳体,在两卡钩臂之间位于滑道凹槽的后方设置有一中心带螺纹孔的连接板,与该连接板上的螺纹孔相配合安装有一后端带手柄的调整丝杠,该调整丝杠的前端与弧形卡板成可转动连接,在U形卡钩体的后部装配有一卡钩体尾套。

上一篇:旋转扣件

下一篇:对接扣件

相关阅读
天津架子管扣件厂
  • 联系人:王部长
  • 手机:15122601001
  • 电话:1590028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