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架子管扣件厂

高强度的建筑钢管扣件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架子扣件
架子扣件

对接扣件

发布日期:2015-08-05

是连接轨和轨枕的中间联结零,在实际的施中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和趋势。其作用是将轨固定在轨枕上,保持轨距和阻止轨相对于轨枕的纵横向移动。在混凝土轨枕的轨道上,由于混凝土轨枕的弹性较差,还需提供足够的弹性。为此,必须具有足够的强度,耐久性,和一定的弹性,并有效第保持轨与轨枕之间的可靠联结。此外,还要求系统零少,安装简单,便于拆卸。

   1、具有安全优势、质量优势、品牌优势,从事出租省心、省力、租赁收益超过出租低劣铁。

   2、抗滑性能强:保证了与呈贴合面状态,贴合面积大,克服了铸铁与呈点或线贴合的缺点,消除了滑脱的隐患。

   3、抗变形能力强:与普通的板冲压相比,因制作艺不同,突破了传统的冲压艺对材质厚度的限制而达到了5毫米,完全能在保证使用过程中不变形,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和重复有效使用。

   4、维修方便:因产品本身不易锈蚀、不易破损,使用后维修很方便,既降低了维修难度也节约了维修成本。

   5、抗锈蚀能力强:整经钝化及镀锌双重防锈蚀处理,其抗锈蚀能力大大提高,使用寿命长,远远超过铸铁的使用寿命。

   6、抗脱能力强:采用新型连接,新型螺帽保证了在有变形的情况下,始终能垂直牢固固定,消除了滑脱的可能。

国内常用的是铸铁制作,其性能应符合《》(GB15831-2006)材质不低于KT330-08.而目前市场上品种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有的厂家使用灰口铸铁、地槽来制作,其性能难以满足要求不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一些单位贪图便宜,使低价劣质进入施现场.另外,一些单位疏于管理,螺丝锈蚀、滑丝仍然使用,致使拧紧力矩达不到规定要求.

必须具有足够的强度,耐久性,和一定的弹性,并有效第保持轨与轨枕之间的可靠联结。此外,还要求系统零少,安装简单,便于拆卸。碗连接简便,因而可适应各种平面、立面的物与构筑物用.比较经济.加简单.由两个分组成,每个分中的下小端与活节螺栓连接,大端与带有豁口和止推面的上连接,两个分之间碾铆联接,并以任意角度旋转。

上一篇:转向扣件

下一篇:接头扣件

天津架子管扣件厂
  • 联系人:王部长
  • 手机:15122601001
  • 电话:15900280079